#layerZWBDTE0SB8Q7J1N239YQRLZX7ZQNRKW5 .search_btn {border: 0px solid #fff;border-radius: 0px;color: #fff;}#layerZWBDTE0SB8Q7J1N239YQRLZX7ZQNRKW5 .search_btn a {color: #fff!important;}#layerZWBDTE0SB8Q7J1N239YQRLZX7ZQNRKW5 .search_btn:hover {background-color: #000!important;border-color: #fff;color: #fff;}#layerZWBDTE0SB8Q7J1N239YQRLZX7ZQNRKW5 .search_btn:hover a {color: #fff!important;}

搬運前

  • 電話查詢 39953927

    為了解客戶所需各種搬運服務,祝福搬屋有專人接聽電話解答客戶搬運之疑問及初步報價, 服務及方式。同時客戶可以登入本公司網頁填寫 (網上報價表格) 我們會盡快回復並為您提供最合適的搬運方案。

  • 免費報價

    客戶對搬屋流程初步了解後,亦可透 電話61392582 /whatsAPP報價 ,並向客戶講解我們的服務流程。

     

     

  • 確定搬遷

    當客戶對祝福搬屋服務有信心,報價及詳情各方面未有異議,確定選用祝福搬屋服務後,將告知價錢及搬運時應注意的事項,我們將向客人收取訂單中30%之訂金以確認有關之搬運日期及時間,避免雙方不必要的爭議,以保障雙方利益。確認訂單前,請各位知悉相關安排。

  • 提供紙箱

    完成報價及確認訂單、繳付訂金後,我們將安排送遞包装物料或按照客戶指定之日期前提供紙箱、膠紙、等包裝物料,以供顧客在搬遷前自行包裝好雜物及其他物品,讓搬屋當天的流程更為順暢,節省搬運時間。

 搬運當日

  • 包裝傢俱

    在搬運當日,我們備有膜膠、毛氈、板車、坑紙等物料,供傢俱作穩妥的保護, 以保障傢俱搬運時不受損毀。

  • 搬運到新址

    當客戶檢查傢俱沒有遺漏及已安放在貨車上後,我們的搬運專員就會按照客戶所指定之目的地遷移。

  • 裝嵌傢俱

    到達新居後,搬運專員會提供專業意見或按依照客戶所指定的位置擺放及裝嵌傢俱,令客戶之傢俱擺設到心儀位置。

  • 完成搬遷 及 滿意付款

    檢查所有傢俱及物品沒有遺漏及妥善於新址後, 擺放位置是否正確,整個服務流程亦相繼完成,最後以珼金支付餘款。

在編輯區域修改,側邊欄查看效果